战狼(五)

—某晚和母上看电影的脑洞,没错就是那个战狼

—军队paro

—可能有些场景和电影雷同

—喻文州×黄少天

—以混更的名义打广告


这篇文会收录在我和好符吕的合志《Wonderland》(点我是印调地址)里面,正在做大修,赶妖都719喻黄O。是的!我申摊了!


顺便一提《高考倒计时100天》(点我是通贩地址)库存大概还有4本左右,你们真的不想要吗!


(一)(二)(三)(四)


“阿修,给我一个痛快吧。”

叶修盯着大屏幕上的宋晓,思绪早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也就这么刚好,宋晓微微侧脸,说出了这句话:“黄少,给我个痛快吧。”

叶修这会儿眼睛移不开屏幕了,喻文州听到他说的话:“看你会怎么做。”喻文州的眼神闪了一下,接着继续看大屏幕。面对这种情况,两大指挥官都期待着这位王牌做出一点不一样的举动。

黄少天显得很冷静,但是心里在作战,喻文州看得出来。他抿了抿唇,面部表情虽然是看上去很冷静,但是额头已经开始出汗。“宋晓,你先冷静下来听我说。先别动,伤势不算太严重,我们会救你的。”但是你们要怎么救?宋晓的话还未出口,枪声就在自己耳边响起。

 

是黄少天。

他把刚刚那位倒在宋晓身边的士兵的机关枪拿过来,对准了距离宋晓不太远的一棵树上,然后按下了扳机。“就对着我现在对着的那个位置开枪,快!”枪声响彻树林,鸟纷纷飞离。

几乎是同时,喻文州和叶修两大指挥官都了解了黄少天的意思。树倒下,接着就可以营救宋晓。敌人用的是狙击,对于黄少天来说,他最了解的就是狙击。

“黄少……?”“李远!紧急包扎,快!”终于把宋晓拖到了坡下,丢给了李远来处理,然后自己拿着枪,站在之前宋晓倒下的地方。环顾四周,就为了找一个点。他眯了眯眼,盯着一个地方,某个草丛那些树叶中间,似乎看到了那熟悉的黑色的枪口。

“开枪吧,我就在这里,你不是要抓我吗?”黄少天没有举起枪,而是对着草丛里的人说了这样一句。他知道这次敌人的目标就是他,黄少天。对方的枪口一直对着黄少天,没有动,也没有决定开枪。“你不开枪,那就轮到我了哦。”托起了手里那把机关枪,“Show time.”对着草丛就是一阵乱射。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没有人逃,草丛也没什么动静。黄少天再一次环顾四周,5点钟方向的树林抖了抖,黄少天立马追了上去:“李远!宋晓交给你了!”

“少天,小心脚下。”喻文州的话音刚落,就听到了对方爆了句粗口,“少天?”急忙抬头看屏幕,就这么不巧,黄少天踩到了一个地雷。看型号似乎是最新的一款,是刚刚埋下去的。“少天。”

“该死的,摊上这个事。”黄少天把身上的背包和枪一扔,掏出小刀半膝跪下,“要是真让我撞上那个叫刘皓的,加倍奉还!”

不敢确定地雷能不能被黄少天拆除,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看着屏幕里黄少天沿着地雷边缘挖出了一个坑。黄少天也不停的用深呼吸来安抚自己,将小刀插进旁边的土壤里。

喻文州知道这个时候不能说话,不能让黄少天分心,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祈祷,蓝雨不要再失去一个人了。

 

指挥室里很多人不敢看屏幕,闭着眼,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听到爆炸声的那一刻,所有人睁开眼,有的看向屏幕,有的看向喻文州和叶修。

“少天?!黄少天?!回答我,黄少天!”喻文州比指挥室内任何人还要着急,还要担心,一直对着耳麦里面叫黄少天,等着对方回应。

“喻文州,你有男朋友吗?”对方的第一句话竟然不是意料之中的粗口,喻文州有点恍神。

叶修咳了两声才让他回过神来。“少天你刚刚说什么?”

“他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叶修点燃了烟,抽了两口。

黄少天调整了一下耳麦的位置:“卧槽叶修你就不能好好重述一次我的问题吗?我问的是男朋友!男朋友!男!我是男的!怎么可以做文州的女朋友呢?”

喻文州笑了:“还没。”这会儿换黄少天恍神了,“答应我,活着回来。”

“收到!”黄少天敬了一个军礼,他知道喻文州看得到,“哦槽,这地雷的后劲真强,还好没缺胳膊少腿的。哎哟我去,队长我要是回去了帮我按摩吗?”

“给你特殊服务。”喻文州笑着,叶修挥了挥手,这怎么有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呢。


21 May 2015
 
评论
 
热度(9)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