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惊喜

—黄少天生日贺

—喻文州x黄少天

—文力不够了

—办公室play

 

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作响,黄少天揉揉太阳穴,办公室内只剩下他一个人。“加班好烦啊,加班费还给那么点,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啊,生日没人权啊。”整理着桌面的文件,黄少天这么嘟囔着,“而且居然一通电话都没有,12点都快过去了,不会是忘记今天是我生日了吧。”拿起桌上的手机,看了一眼屏幕,真的就连短信都没有。愤愤的把手机放在一边,继续自己的加班工作。

 

计程车停在一栋大楼楼下,车后座一名西服男子提着一个蛋糕的盒子下车,抬头看了一下还开着灯的房间:“真听话。”走上楼,门也没敲就这样进了办公室内。虽然只有一个人在加班,但是办公室内的灯都亮着,加班的那个人桌上没有台灯,这是最主要的原因。

“啪嗒”一声,灯灭了,整个办公室陷入了黑暗。

“靠?停电了?诶不对啊我的电脑还亮着,是谁?不道德啊怎么可以关灯啊啊啊啊啊我还在加班好吗!!对一个寿星好一点啊啊啊啊”

嘴巴被人用手捂着,只能发出嗯嗯啊啊的声音。

 

是入室抢劫吗?要钱还是劫色啊?

要钱的话在经理办公室的保险柜啊干嘛冲着我来?难道说是劫色?

黄少天内心闪过这么几句话,奋力挣扎出来,双眼凌冽的盯着黑暗中的那个人,却又皱了皱眉头。

“少天的警惕心还是挺强的。”来者开口之后,黄少天松了口气。

“喻文州你居然玩这套,吓死我了,我现在心跳还快得很,真怕是抢劫的。要是这里少了什么东西我也不好交代啊是不是。”黄少天轻微的喘息在安静的办公室内显得有点突出。

身边的人笑了笑:“我是来抢劫的没错。”这会儿黄少天又开始防备了,背靠着办公桌也逃不到哪里去,感觉着喻文州的气息越来越靠近,“不抢钱,我劫色。”


接下来请让我们离开办公室


—定个时8:10

—少天生日快乐

— @喻存  你的点文请查收


10 Aug 2015
 
评论(4)
 
热度(23)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