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 有没有CP我也不知道

※ 大概是喻黄林方双花吧

※ 灵感来自QQ群的匿名功能


那么就开始了↓


地点: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时间:某天夜晚


【匿名】厨师

猜猜我是谁


夜雨声烦

这个是什么啊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们也一起来玩吧。@百花缭乱 @君莫笑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 @枪淋弹雨 @落花狼藉 @一枪穿云 @无浪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居然被黄少艾特了。


再睡一夏

不是有那个什么艾特全部成员的功能吗?@全体成员

君莫笑

这是怎么了?艾特哥?


沐雨橙风

匿名吗?似乎很好玩的样子。我去开一下。


【匿名】理发师

是一个职业吗?来来来谁来我的理发店我给他打五折优惠啊。开业大酬宾。


【匿名】宇航员

理发师是全民公敌


【匿名】磨刀师傅

理发师是全民公敌


【匿名】磨刀师傅

woc!!!!!为什么我和你们的画风不一样!


【匿名】伞店老板

哈哈哈哈哥是老板


【匿名】环卫工人1号

楼上叶修无误,顺便心疼了一下自己


【匿名】环卫工人2号

跟着爸爸心疼了自己


【匿名】作家

我的还算正常。


【匿名】磨刀师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环卫工人绝对是王杰希!2号是高英杰对吧对吧!


【匿名】预言家

这个磨刀师傅好烦。


【匿名】警察

……嗯


【匿名】点心铺老板娘

磨刀师傅肯定是黄少!微草!微草!我的名片怎么会是老板娘!我那么的真诚!


【匿名】厨师

[端来一碗鸭血粉丝]方锐大大你要的的鸭血粉丝。


【匿名】伞店老板

诶诶诶我说林大大和方锐大大在这里秀恩爱不太好吧。


【匿名】走私枪火贩

秀恩爱分得快


【匿名】理发师

秀恩爱分得快


【匿名】环卫工人1号

秀恩爱分得快


【匿名】环卫工人2号

秀恩爱分得快


【匿名】磨刀师傅

秀恩爱分得快


【匿名】点心铺老板娘

我不是方锐


【匿名】钟表工

还有30分钟就要睡觉了。


【匿名】作家

秀恩爱分得快


【匿名】伞店老板

心疼了楼上的手速。是文州吧。


【匿名】磨刀师傅

叶修你走走走!!!不要欺负我家队长!我家队长只是网速慢了点而已!队长队长我们要不要和俱乐部说一下那个WiFi覆盖的范围太小了。下次换个大一点的呗!


【匿名】伞店老板

啧啧啧,开始护主了。少天听话,别在我家门口磨刀了,你家文州叫你回家吃饭。


【匿名】作家

我知道了少天,明天就和经理提一下。


【匿名】磨刀师傅

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匿名】理发师

我觉得没必要猜了。

厨师是林大大,点心铺老板娘是方锐大大,磨刀师傅是黄少天,作家是喻文州,伞店老板是叶修。还有哪个没猜?


【匿名】磨刀师傅

还有你自己啊!我们还没猜出来。顺便帮忙补充一下,环卫工人1号是王杰希,2号是高英杰。所以那个预言家是谁啊。怎么猜?


【匿名】预言家

我预言你猜不到。


【匿名】磨刀师傅

张佳乐!肯定是乐乐!也只有你那么二了!等等,好像孙翔也比较二。不过我的直觉告诉我你是张佳乐!


【匿名】警察

翔……不二……


【匿名】走私枪火贩

队长的意思是孙翔不二,他只是偶尔智商掉线而已。


【匿名】预言家

woc!黄少天你怎么可以这么快就公布答案啊!


【匿名】伞店老板

好,现在又有三人一起落水。警察是小周,走私枪火贩是江波涛,预言家是张佳乐。乐乐这次不错啊不是第二个被猜出来的。现在还有谁啊。


【匿名】磨刀师傅

我爆手速往上翻了翻记录还有一个理发师一个宇航员。说起来我们这里就这么少人啊。啊对了再加一个人钟表工,肯定是张新杰,太明显了!


【匿名】园丁

再怎么明显也没有黄少那么明显。压力山大。


【匿名】作家

郑轩也在啊。


【匿名】磨刀师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你也落水了!你也很明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园丁

黄少……压力山大……


【匿名】理发师

哎呀哎呀我还没被猜出来我心里真有点小开心。


【匿名】伞店老板

沐橙,还是别开心太久。小心别人不来你的理发店。


【匿名】理发师

还想着多玩一阵子呢。时间不早了,我去睡美容觉了。


沐雨橙风

晚安了各位。


君莫笑

晚安


【匿名】作家

少天,我们也该睡觉了。


【匿名】磨刀师傅

诶诶诶诶!队长我还没玩够呢!那个宇航员你是谁哦!队长让我猜出宇航员是谁吧!


【匿名】宇航员

孙哲平


【匿名】磨刀师傅

woc!!!!!!你居然自己就说出来了这样不公平啊!

不好玩!不好玩!


【匿名】伞店老板

听说每一天的匿名都不一样。


【匿名】磨刀师傅

好了,各位前辈我和少天要睡觉了。晚安。


【匿名】伞店老板

啧啧啧又是闪光弹。晚安好梦。

哥注定孤独一生了。


【匿名】点心铺老板娘

你还有那些伞陪你啊。


【匿名】厨师

方锐大大我们也该睡觉了。晚安,叶修前辈。


【匿名】预言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又是一对


【匿名】宇航员

乐乐,你要我新买的床到了,来我家一起睡吧。


君莫笑

哥去网游里面抢boss[烟


【END】


后记:

奇怪的脑洞奇怪的文章于是就在这个奇怪的时间产出了。

好吧也许会有第二篇就像是腾讯里面匿名也有多个剧组不是吗?说不定还把月刊拉进来用。


BY樱雪



26 Sep 2014
 
评论(9)
 
热度(73)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