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

※ 50粉点文  @寂静岭的鬼嚎 

※ 于锋×郑轩

※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01.

[最近一直很好心情,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现在这一种心情,我想要唱给你听。]

荣耀第十一赛季开赛,常规赛中,每支队伍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在比赛中去的胜利。但是每一次的全明星赛,却是各战队选手放松的一个周末。这次蓝雨上榜的人,依旧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郑轩看着榜单的最后,有于锋的名字。

盯着手机,郑轩开始走神。

“队长队长我怎么觉得郑轩这几天心情不错啊?”黄少天在食堂吃午饭的时候和喻文州小小声的说道。喻文州一边帮他夹走他餐盘里的秋葵一边说:“不太清楚,不过最近的训练似乎有了不少干劲。少天,我给你留了一根秋葵,要吃掉。”“等等等等!队长!这和说好的不一样!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了我吃青菜的话就不要吃秋葵的!怎么还给我留下一根啊!队长队长!”黄少天的吵闹撒娇也是从食堂的角落传遍了整个食堂。卢瀚文端着餐盘走到了郑轩和徐景熙身边坐下:“黄少的哀嚎还真是穿透力十足啊。说起来郑轩前辈这几天好像没说压力山大这个口头禅了,我有点不习惯了。”

郑轩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听到卢瀚文的话,也没有抬头,就这样看着手机。徐景熙撞了撞卢瀚文,示意他不要去偷看。卢瀚文悻悻的坐好吃饭。


02.

[看着窗外的小星星,心里想着我的秘密。算不算爱我不太确定,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夜晚,郑轩从浴室出来之后,也顾不上擦头发,就坐在了电脑前。自己也是给于锋投了票的。当然也有给自己战队的正副队投票。常年的全明星。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蓝雨举办,所以俱乐部内所有人也都是忙碌的很。QQ没有收到来自任何人的消息,更多的是黄少天在职业选手群里面刷屏,大致内容似乎是在说来蓝雨带那些全明星吃G市早茶。总之,不管怎样,都会被叶修嘲讽。没心情去看群里的聊天记录,郑轩手摸上了鼠标,点开了一个文件夹。

里面都是关于于锋的视频。


03.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亲。]


全明星周末如期到来。

虽然主角是24位票选出来的职业选手,但是全部战队都会来。

一开始的开场秀,以蓝雨特有的包容为主题,也说明了蓝雨战队欢迎这次到G市参加全明星周末的职业选手以及观众。在于锋带着他的账号卡落花狼藉出场的时候,郑轩发现,尖叫声中,除了百花的支持者,还有一部分蓝雨的支持者。

之前我们的距离那么近,近到两人只隔着一堵墙。郑轩在墙这边,于锋在墙那边。但是现在两人的距离突然拉远了,郑轩在G市,而于锋在K市。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压轴出场的,只是开场秀,但是尖叫声却是最大声的。郑轩不由得伸出小指挠挠耳朵:“压力山大啊……”

24位职业选手同时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郑轩的目光落在了于锋身上。似乎是有感觉,于锋扭头看向了郑轩。郑轩先是愣了一下,但很快给了于锋一个微笑。于锋也回以微笑。


04.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一点点靠近,是不是你对我也有一种特殊感情]


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也是依旧精彩的。每个战队的新人,都有挑战前辈的野心。

“第一位参加挑战赛的是来自兴欣的唐柔。”唐柔也不算是陌生的妹子了,她在几年前的全明星周末就已经作为观众,将轮回战队的杜明打败。导致了之后成为了杜明心中的女神。

唐柔走上比赛台,对着观众挥了挥手,接着说道:“我要挑战的是轮回战队的孙翔。”主持人问起理由的时候唐柔只是恢复了一句没有理由。郑轩也是没有想到,就在唐柔被孙翔打败之后,第二位挑战者上台就说要挑战蓝雨战队的郑轩前辈。

“我来自百花战队,职业是弹药专家,我想挑战的是郑轩前辈。希望能够得到郑轩前辈的指导。”

郑轩着实被吓到了,像他这种小透明,怎么可能会被新秀挑战呢?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看向百花所在的位置,于锋坐在那里,并没有看过来。主持人也在催,郑轩只好是说了自己的口头禅,然后上了比赛台。


05.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好像喜欢了你。]


“压力山大啊……”看到了自己面前那个大大的“荣耀”二字,郑轩的口头禅也是随口而出。

走到主持人身边也是随便的应付了几句。“嗯你打的不错,继续努力。”郑轩拍拍那位新秀的肩膀,然后就走下场了。扭过头,那位新秀也已经下场,回到自己的战队里。于锋也是拍了拍他的肩膀,似乎也是一句鼓励的话。

第一天的活动不多,很快就结束了。郑轩在选手通道里遇到了于锋。与其说是遇到,不如说他是故意在等于锋。

“于锋,好久不见。”郑轩主动开口搭讪。于锋也是点了点头:“嗯,很久不见。”“今天的新秀挑战赛……”“那个孩子是还有点不足。你也打的不错。”于锋自从去了百花,似乎越来越有一个领导者的感觉。也是,他是队长。

郑轩皱了皱眉:“至于吗?浪费这样一个机会。比我好的弹药专家不还有吗?”“张佳乐前辈的话,因为也算是大神级别的,我不喜欢打击我们的新秀。而且,张佳乐前辈之前是我们百花的,可能会有点不太好。”郑轩也是很意外,或许这也在意料之中。“所以除去张佳乐前辈,就还剩下邹远。邹远也是天天见,没什么新鲜感。要练手还是要别的战队的选手。你不就是现成的?”

“压力山大啊……”郑轩依旧是口头禅回应了于锋。

于锋微微抬头,看着选手通道远方的那道光。郑轩不明白他这个动作。但还是等着人开口。

“而且,能够看到你,挺值得的。”

于锋对郑轩笑了。

【END】

后记:

拖延症qwq

于是在开学之后才写完qwq

我真的觉得OOC严重了,是不是因为语C里面没遇到气比较正的郑轩和于锋呢?[←此人写文受语c影响很大]

文中的歌词都是来自邓紫棋的《我的秘密》,我刚好听着这首歌码的字。

BY樱雪


15 Oct 2014
 
评论(6)
 
热度(27)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