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0天(34)

※ 百日喻黄

※  @尧_遥 


—还剩66天

不知道这两人是不是和好了。但是能够很明确一件事就是,黄少天又开始和喻文州说话了。

「文州!文州我这道题不会你快来教教我。」抱着五三蹭到喻文州桌前,哗哗哗的翻页然后指了一题。「我看看。」拿过五三,认真的想着。「文州我自己也有想的,你看这里这条线延长的话就可以得到一个平行四边形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证明。这个角和这个角相等但是也不能说明延长线和这条线相等。」黄少天拿着笔在图形上面写写画画。「少天,你的思路是对的。这里还有个条件没用到。」喻文州指了指题目最后一句话。「啊这个条件!就刚好差这个条件!」黄少天抱着五三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喻文州笑笑,低头做着自己的五三。


今天比较短是因为我还有一篇要赶然后还在处理部门的事情qwq

12 Nov 2014
 
评论
 
热度(13)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