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0天(36)

※ 百日喻黄

※  @尧_遥 


—还剩64天

前一天两个人一起听了班主任特别开的小灶。喻文州似乎开始做着计划了。

「文州,我记得你的目标大学不是就在省内吗?现在有打算去省外了吗?」黄少天一下课又蹭到了喻文州的桌前,全然不顾喻文州的新同桌叶修。叶修也就啧啧啧几声,直接将空间让给了黄少天和喻文州。

「少天还记得我的目标大学?」「当然啊!文州可是要考中山医学院的学霸呢,我怎么可能不记得?不过你真的有打算要去试试看B市那边的大学吗?那边的大学好像都比这边好。」

喻文州关上了书,抬头看着眼前的黄少天。

「那么少天的想法呢?」勾唇一笑,托着腮。

「唔……我当然是想和文州一个大学的啦。不过不知道成绩让不让我去B市读大学呢。文州的成绩比我稳定的嘛。」「我也想和少天一个学校,所以我的目标不会变。我知道少天的成绩肯定能进中大的。」

黄少天的表情似乎是得到了一个安心的答案。

「所以少天现在也要好好复习。」「我知道了。说起来文州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我旁边空空的很奇怪诶。还有你真的可以忍受的了叶修身上的烟味吗?」「刚准备搬回去呢^^」


嗷明天校庆要去和奥运冠军一起骑单车了!

14 Nov 2014
 
评论
 
热度(12)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