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0天(38)

※ 百日喻黄

※  @尧_遥 


—还剩62天

全班人都知道不能再黄少天睡午觉的时候吵醒他,只要是一点点的声响都不行。尤其是和他一个宿舍的孩子,更加知道黄少天的起床气有多可怕。

「黄少是不是又被吵醒了?」几个人窃窃私语,因为黄少天的低气压很明显。

的确,本来打算中午睡个好觉,好不容易提前下课吃饭然后回宿舍,好不容易得到了一个多小时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休息睡觉,但是却被人吵了。

「少天,怎么了?」「没什么。」喻文州也很明显的感觉到了黄少天的起床气。微微一笑「是不是睡觉被吵醒了?」

「都是那个张佳乐啊!没看到我在睡觉吗?怎么一开门就大声的说话。而且直接就叫我名字,真是太讨厌了!」黄少天balbala的对着喻文州告状。

喻文州笑着揉揉黄少天的头发「没事的。起床气也是一个萌点呢。」「喻文州!什么叫做萌点啊!我分明一点也不萌!我是帅气!帅气你知道吗!张佳乐你说我是不是帅气!」

简单的一个动作,完全让黄少天消了气。


宿舍弄那个什么垫子然后不能让我坐椅子上码字害的我跪着码字好累。

今天起床气这个主题是我今天干的事,本来都累得要命了干嘛一直吵吵吵?让我安安静静睡个觉不行哦!起床气真的很大呢。

16 Nov 2014
 
评论
 
热度(9)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