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0天(58)

※ 百日喻黄

※ 嗯就是刚刚YHY败家协会的群通话得到的灵感


—还剩42天

「文州你听得到吗?」

「嗯,听得到哦。」

「文州文州我跟你说哦刚刚张佳乐去洗澡的时候在浴室里摔了一跤,那个都快哭出来的表情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浴室比较滑,少天你也要注意。」

「放心好了我有文州你买的那个防滑拖鞋!现在想起来张佳乐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不要在这个群通话的时候和你家那个爆我料啊!还有我们是在群通话!你不要以为是打电话。」

「咳咳,我说,我们两个宿舍就在隔壁,为什么要这样?」

「不是叶修你开的吗?」

「哥只是手滑谁知道你们都进来了,而且连文州也那么快。」

「哼哼,我们家文州手速还是很快的!」

「文州不管管?」

「叶修来PKPKPKPKPK!」

「哥要睡了,晚安。」

「少天,我们也睡吧。」

「诶?!叶修你这个不要脸的!好啊文州我们一起睡觉吧!明天记得叫我起床一起去吃早饭。晚安文州!」

「晚安,少天。」


06 Dec 2014
 
评论
 
热度(9)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