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0天(79)

※ 百日喻黄

※ 我做了一天的睡美人最后是被部长的电话叫醒的


—还剩21天

自前一天开始,逐渐有学弟学妹在高三各班级的窗户上贴便利贴,加油的语句不计其数。

「张佳乐前辈,我好喜欢你的辫子。高考加油!」

「叶修前辈你肯定可以考上心仪的大学的!加油!」

「寒窗苦读三年只为未来更好。前辈们加油!」

「少天前辈少天前辈我也会好好读书和少天前辈在一个大学的!少天前辈记得我眼熟我!」

黄少天看着这张快写满的便利贴带着苦笑,回到位置上后,喻文州也刚好提起「外头有一张给你的加油便利贴看到了吗?」「嗯看到了。不知道是哪个后辈感觉还挺可爱的。」

「听说是个跳级的天才,叫卢瀚文。」

「和我有点像。文州他在几班我去会会他?」黄少天看着这个不是很好看的字。「和你一起去。」


27 Dec 2014
 
评论
 
热度(5)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