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0天》样刊到手啦!

也算是变相的二宣吧?没时间做宣图了,刚从图书馆回来还要赶稿;w;



封面和封底,来自我的号画手 @尧_遥 

调色和加字感谢 @符呂子_ 

感谢 @星月流萤 的校对还有 @薰衣酱☆ 的排版,真的是超级超级喜欢的!


妖都O首发,定价15元,本子在S8摊位,感谢 @半心悬 我人也会去ONLY不过我在S5做看摊小天使。

如果有小伙伴来玩自然不介意投喂w

其中会有10本里面附送我亲笔写的小卡纸,只要不介意我字丑w

好了滚去赶稿,这么简短的广告我也做得出来[捂脸跑走

顺便 @妖都全职only 求扩

15 Apr 2015
 
评论(12)
 
热度(11)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