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三)

—某晚和母上看电影的脑洞,没错就是那个战狼

—军队paro

—可能有些场景和电影雷同

—喻文州×黄少天


顺便卖个广告

《高考倒计时100天》已经下印了,印量是50本,有10本是有我手写的小卡纸作为特典,随机10本,所以不一定是前十本。

本子摊位在S8,我人在S5

作为重点还是放粗体吧。如果不出意外我会在S5看摊,出了意外我就是在S8找小伙伴,或者是去捕捉野生的落哥了x

(一)(二)


抵达目的地,黄少天看了一下自己的智能手表,上面除了时间以外,还有本次任务的要点。

—击杀对方指挥官

“擒贼先擒王是吗?”黄少天关上了智能手表,一点点亮光在晚上都是会暴露自己的。“黄少,这次的对方指挥官好像是你之前的上司,直接击杀没关系吗?”“我现在是蓝雨的人了,他就是我们这次的敌人。”黄少天擦了擦手里的那把小刀。月光照射下来,刀背反光,郑轩突然觉得,好刺眼。

虽然黄少天是新进来的士兵,但是上级却给了他一个副队长的职位。“队长是总指挥官,副队就是副指挥官。黄少,下指令吧。”宋晓看了看不远处红方的某个驻扎基地,就像是故意暴露在他们面前一样。“先别冲动。”黄少天举起手阻止了郑轩,“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再观察一下。”郑轩悻悻的放下了还没上膛的枪。的确在这种情况下,不可以轻举妄动。

黄少天手下只管理一个小分队,另一个分队交由另一个分队长负责,那个分队长没有看清局势,就让他的队员进攻。果不其然被全歼了。眼看着局势不利,黄少天下令撤退。

 

带着郑轩和宋晓还有李远,甩开了兴欣的追兵。身后也没有了任何蓝雨的人。“黄少,总觉得不对劲。”几个人跑到了一个草坪中间,只有月光作为灯光。众人环顾四周,心里发毛。草坪抖动了一下,好几对眼睛在草丛中发光。

是狼。

而且都是成群结队一起出来觅食的狼。

黄少天记得很清楚,喻文州曾经对他说过一句话:“知道精英中队的另一个名字为什么叫战狼吗?”“嗯?”“狼是成群出没的,一群狼面对一样的目标,然后一起出击。取得胜利的时候,集体分享。这就是狼,同时也是中队的象征。”因为中队虽然下面还分队伍,但是出任务的时候,却一直都是一支中队,一支战狼中队。

 

“大家小心!”黄少天躲开了第一只狼的攻击,然后掏出了手枪,上膛,对着狼群开了一枪。郑轩也跟随其后拿出了手枪:“黄少,要不要请求支援?”黄少天点点头,示意宋晓联系喻文州。

但是喻文州先接通了黄少天:“我向叶修前辈借了几架直升机过去救你们,注意安全,别受伤了。”“队长你放心好了,阿轩他们身手不会差的。”“这次是狼和狼的对决,当心一点。两群狼相遇,必有一群伤。”

没有切断和喻文州的通话,举起手枪,眼神是少有的犀利。喻文州从指挥室的屏幕里看现在的局势,微型摄像机给了黄少天一个特写。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神,嘴角上扬:“认真了。请通知叶修前辈调的直升机快点,我不希望我的下属有人受伤。”

 

蓝雨中队剩下的几个人,被狼群包围。要是不能突破重围,似乎有点说不过去,自己可是属于蓝雨的精英。

黄少天的眼睛比较尖,在一群攻击的狼后面,发现有一只狼是不动的,但是身边的狼对他有一种俯首称臣的感觉。是领头的吗?

再一次侧身躲开了又一只扑过来的狼,对着那只领头狼打了一枪。因为是在闪躲的过程中,准头有点偏,只是擦了一下那只狼的皮毛。然而其他的狼,奋起了。

呼出一口气,黄少天确定了自己的猜想:“阿轩!宋晓!李远!有机会就对着那只狼开枪,他是头儿。”经过几枪的攻击,那只头儿也受不了,下令撤退。

等到狼群全部离开,直升机才轰隆轰隆的出现在他们的头顶。黄少天挥了挥手:“队长,让直升机回去吧,我们没事了。演习还没结束呢,现在才刚开始。刚刚有一个小插曲而已。”

从屏幕看到的黄少天的眼神,喻文州很喜欢这个眼神,这种自信的眼神,就适合蓝雨的士兵。

“那么你们继续前进,必要时注意补充水和食物。”喻文州切断了联系,但是屏幕上的视频没有切断,他就这么盯着屏幕里被众人围着的黄少天。

被留在指挥室里的徐景熙表示,看到这一幕,就觉得自己是看到一个正在暗恋的人。




25 Apr 2015
 
评论
 
热度(6)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