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Felicific

—食用注意被我吃了!

 

Chapter 14

黄少天发现最近喻文州似乎有点烦恼。至于在烦恼什么,黄少天也还没调查清楚。“喻老师你明天有空吗?”这个女孩子已经是第三次打断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对话,黄少天有点不太爽。

“明天是周六,应该是……”

“不好意思啊,喻大辅导员明天我们是不是约了去图书馆的?今天要把工作做完啊,说好明天辅导我的。”黄少天打断了喻文州的话,顺带给他使了个眼色。

喻文州只好笑了笑:“不好意思明天没空。”看着那个女孩子有点失落的表情,黄少天心里暗爽。

等到那个女孩子离开办公室,黄少天干脆跨坐在喻文州腿上:“她在追你,我看出来了。”

喻文州微微笑了一下,在黄少天嘴边落下一个吻:“可惜我现在是少天的人了,你可不会把我让出去吧。”

“你觉得呢?”黄少天得意的一笑。

 
 

黄少天依稀的记得,在加拿大也有姑娘追喻文州,而且还不止一个。“文州你怎么那么受欢迎啊。”黄少天趴在书桌边上,看着喻文州在回应那个姑娘的情书,“好像不是第一个女孩子了吧。”

“在大学的时候,追他的女生可是可以绕食堂三圈,不过队伍的头当然是在他宿舍楼下。”叶修的声音从电脑那边传过来,黄少天这才发现喻文州开着荣耀。

“叶修前辈说笑了。”喻文州合上粉红色的信封,对着黄少天笑了笑,“粗略计算,大概是整个院的女同学吧。”

“文州你可是经济学院啊,那学院的女同学也有一两千人吧,啧啧啧,魅力真大。”喻文州说了一句该睡了,于是关了电脑。

黄少天看着叶修发给他的QQ消息嘿嘿嘿笑了一下:“文州就是傲娇。”

似乎说的没错呢。

 
 

虽然说着自己是黄少天的人,但是那个妹子并不知道这件事,依旧每天都去找喻文州,一点小事都觉得需要辅导员来帮忙解决。“诶文州,你说这个妹子追你的方式会不会太没新意了?”黄少天帮他把资料搬到办公室,看着那个妹子站在办公室门口,“又来了。”

喻文州接过资料,稍微整理了一下:“那就需要少天回避一下了哦。”

“哼!”

 
 

好不容易黄少天今天提前放学,也没有补习,就跑去大学找喻文州。一般而言他都会在图书馆看书写作业,这会儿黄少天刚到图书馆门口就看到他跟在一个姑娘后面出来。黄少天认得那个姑娘,之前有去喻文州打工的咖啡厅坐着。“果然又是告白。”

喻文州回到图书馆,看了看时间:“少天没来吗?”眼看着时间不早了,想着他也许回家了,喻文州收拾书本也踏上回家的路。

 
 

“后来文州你还是答应了那个姑娘啊。”黄少天刚刚躲在一边办公桌听完了喻大辅导员如何教导妹子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等着那妹子离开后,回想之前在加拿大的日子。

喻文州真的答应了那个把他叫出图书馆当面告白的姑娘,而且交往了好一阵子,黄少天都觉得心里有点不太爽。

“如果我说我大学四年都没有谈过恋爱呢?”

“喻文州同志你是标准太高了还是真的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啊?”黄少天毫不客气的拿起喻文州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

“大概是后者,不过我也迟钝。”

黄少天抿着乌龙茶,默默在心里吐槽着喻文州真不是一般的迟钝,平时看着挺聪明怎么在爱情方面就这么迟钝呢,最后还是自己先告白的。

当然,结局是美好的,不然现在怎么会在一起呢。

 
 

—在前往花莲的火车上穿着高跟鞋站着码字

—排火车好像是最后一次了呢

—其实我还没写完这两人的故事

—之后让我慢慢写吧

—爱你们么么哒!

 

28 Jul 2015
 
评论
 
热度(4)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