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0天(59)

※ 百日喻黄

※ 看到落哥的更新我整个人都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哦啊哦嗷嗷嗷嗷嗷嗷了


—还剩41天

课间黄少天趴在桌上。

「文州,我好无聊好无聊。」

喻文州停下手中的笔,笑笑。

「刚刚讲的题少天都懂了?」「没有。」

「那上节课的笔记整理好了?」「没有。」

「昨天发下来的数学试卷的错题整理好了?」「没有。」

黄少天抬眼瞪着喻文州。「嗯?」「喻文州,你大爷的!这么管着我你不累?我都累了!我自然是有安排时间做这些事情的。」「我只是在帮你找事情做,不是说无聊吗?」无辜的笑。

「我知道了我去写就是了。」似乎是在赌气,拿出本子也是在发呆。喻文州只能是无奈的笑笑,扭头亲了一下黄少天的脸颊。「鼓励吻。」


07 Dec 2014
 
评论
 
热度(8)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