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0天(60)

※ 百日喻黄

※ 表示想在宿舍养仓鼠都不可能的我好羡慕喻黄可以出去租房子[×


—还剩40天

黄少天似乎有点不对劲,每节课下课都会蹭到喻文州身上,就像一只……小猫一样?

「喵~」揉揉趴在自己腿上的人,「少天这是学猫吗?」

坐直身体对着喻文州说「文州你不觉得宠物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吗?你看啊在家一个人无聊的时候可以有一只猫或者一只狗陪你玩,他们通人性啊,说不定你要是不开心的时候他可以逗你开心啊什么的。」

「少天想养宠物?」

「前几天在B站上看到了一个关于狗狗的纪录片就想养一只来着。我都想好了,等我们上了同一所大学就一起在外面租房子,然后就可以养宠物了。文州你说我们应该养一只狗还是一只猫呢?狗的话我想养柯基,感觉好可爱。」

「嗯好啊。」喻文州打开了笔记本。

黄少天依旧滔滔不绝。「我都想好名字了就叫做小天!要是再养一只猫的话,那就叫做小州吗?不对这样就和周泽楷重了。叫小文州吧。文州你觉得呢?」「少天觉得什么都好。不过,一切都建立在我们考上一个大学,少天要加油哦。」

「啊——居然忘了最重要的事情。放心文州我一定和你考到一起!」


08 Dec 2014
 
评论
 
热度(7)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