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0天(78)

※ 百日喻黄

※ 因为周五一天都有事没时间更文就先发了

※ 顺便补上一句昨天的圣诞快乐


—还剩22天

外头高一高二不知道在瞎嚷嚷什么,高三都有点无法静心。

「卧槽他们在干嘛?学校没有说不要吵闹吗?」黄少天看向窗外,突然有个高一的学妹在窗户上贴了一张便利贴。她很快就跑走了。黄少天走过去扯下来。

「喻文州学长,高考加油,我也会加油考到和你一个大学的。」

「文州你看这个就像是情书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你要回应她吗?我觉得那个妹子还会回来。」黄少天把便利贴拿给喻文州,「妹子的字还是很好看的。文州你考虑一下?」

喻文州笑笑「考虑了那个妹子,少天你呢?」「我就去找另外的人咯!」把便利贴贴在桌上,牵起黄少天的手亲了一下他的手背「可是我可舍不得少天离开我。」「我……我……我当然只是说说啦!我怎么可能会离开文州的对吧。」


26 Dec 2014
 
评论
 
热度(9)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