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0天(77)

※ 百日喻黄

※ 电脑跪了


—还剩23天

高三就是这般的无聊。上课迟到做题睡觉。

但是对于喻文州,有黄少天在身边就不会无聊了。

「文州文州文州!这道题怎么做?」「文州,我们要不要一起去厕所?」「文州!一会儿一起吃晚饭吗?」

「所以,我很感谢少天能够陪在我身边。陪着我度过高中的生活。」

喻文州站在讲台上,看着台下的黄少天。他故意扭头躲避喻文州的目光。

这是一次感恩主题的班会。在临近高考的时候,学校要求开一次班会。而三班,很不幸的抽到了感恩这个主题。

「卧槽!卧槽!我们怎么手气那么不好啊!」一开始黄少天还对喻文州抱怨。「是不是让张佳乐去抽的签啊!」「不是。」

但是班会开始之后,每个人都要说自己感恩的人。第一个上去的就是主办人喻文州。谁又会知道他竟然会说黄少天。

「文州。我也很感谢你。能够一直陪着我。」

自然也是意外,黄少天上台后只有一句话。

看向喻文州,对方给了他一个微笑。


25 Dec 2014
 
评论
 
热度(7)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