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打滚求更新

— @喻黄深夜60分 

—今天这个主题我喜欢[doge脸]

—关键词:坑坑相连到天边,太太何时要更新^^?

清晨,黄少天同学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按掉了手机的闹钟,接着就凭借着WIFI打开了轻博客刷了起来。“唔……啊!太太更新了!”
 我们的黄少天同学带着喜悦点开了自己关注的索克萨尔的轻博客,发现对方的更新,不过只是几句简单的碎碎念:“谢谢大家的关注,最近比较忙,没有时间更新。会争取做到月更。”
 黄少天按了锁屏,把手机扔在枕头边,窝进被窝里:“太太,你这都快成了有生之年了。”

黄少天同学带着迷糊,下床去洗漱换衣服,准备去上早课。最近他跟着一个老师在做课题报告,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去老师办公室协助完成课题,撰写报告。
 “喻老师。”黄少天敲了敲办公室的门,接着走进去。
 “少天,上次让你分析的数据,出了点差错,你看一下?”喻文州移动着鼠标,点开了黄少天之前整理好的表格数据,“这边的求和应该是去掉第一个月的,还有这里的平均值也要做相应的修改。”
 喻文州明显感觉自己身边男孩的低气压,笑了笑:“稍微做一下修改就好,怎么了,起床气?”
 “哪有人起床气那么久的,好吧就是起床气吧,我和你说啊喻老师,我今天打开轻博客还是没看到我喜欢的太太更新。喻老师我和你说,他写的那篇《剑与诅咒》简直太好看了。”黄少天嘴上说个不停,但是同时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修改了一下数据,“喻老师我检查了一下这下肯定没问题了!”喻文州凑过来看了看他的屏幕,桌面上的计算器有点可爱。

 

剑与诅咒这篇文,黄少天从第一章就开始追,特地申请了一个账号名字就是文中剑客的名字,夜雨声烦。有的时候看到几个场景特别可爱,也会拿出自己很少用的绘画板把那几个场景画下来。有的时候会偷偷发到自己的账号上,却没有艾特太太。

眼看着索克萨尔太太已经快三个月没有更新,黄少天都开始有点担心太太三次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少天,别多想,先把手头的报告完成。还剩下一点,做完了我就请你吃宵夜。”被自己的导师喻文州敲了敲桌面,黄少天这才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剩下的那点报告上面。

喻文州和黄少天面对面坐在一家麻辣烫里,面前是几盘麻辣烫。“少天没吃晚饭吗?”喻文州看着对面的人狼吞虎咽,不禁担心起他的胃。
 “吃了吃了,但是没吃饱啊。学校食堂那点东西吃不饱啊,而且刚刚写报告消耗了那么多的脑细胞,我早就饿了。”
 喻文州把自己面前的那碗麻辣烫递过去:“那就多吃点。”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在玩手机:“你在看什么?”
 “《剑与诅咒》。”
 这时候黄少天放下了嘴里的东西凑过去:“看到第几章了?”
 “第二章吧。”
 “我和你说哦,第三章的时候他们就要进森林去做任务了。”
 喻文州伸手拿起筷子夹了菜放进黄少天的嘴里:“不要剧透。”

 

黄少天是打着嗝,摸着肚子回到宿舍。想着现在还不困,索性拿出了板子,打开了SAI,开始摸鱼画画。等他画完早已是半夜,黄少天心里叫着牙白,却还是把手头这画输出了,接着上传到轻博客。

一夜好眠,周末的第一天怎么可以早起呢。当黄少天睁开眼,抬起手看了看时间,11点50分。接着从床头桌子上拿了手机,每日起床例行的刷轻博客。一打开app,黄少天被通知的红色数字吓了一跳。“怎么回事?”他点开通知,有的小红心有的是小蓝手,还有的是关注他轻博客的信息。
 在茫茫通知中,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
 “索克萨尔推荐了你的图片。”
 “索克萨尔喜欢你的图片。”

黄少天的脸都快贴着手机屏幕,就是为了确认这个索克萨尔是自己知道的那个索克萨尔。他点开了索克萨尔的头像,进入到他的主页,新一章的《剑与诅咒》更新了,开头的碎碎念提到了黄少天的图片:“今天终于空闲下来,朋友给我传了一张很有意思的图,为了不辜负这个小粉丝,这个周末会日更。”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昨晚也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风,会画一个夜雨声烦在地上打滚求索克萨尔更新的图片。不到半天的时间,黄少天的粉丝数已经过百了,还在逐渐上涨。
 这时候他收到了一封私信:“太太你好。”来自索克萨尔。
 黄少天嘟囔着:“你才是太太啊,我只是一个小透明啊。”手上也不忘回复对方:“你好你好!太太终于更新了,我都打算开个账号叫做今天索克太太更新了没。”
 过了好一会儿,对方才回复:“最近比较忙,我刚刚不小心看到附近的人里,你距离我100米以内。”

黄少天懵了,自己,和索克萨尔,在一个大学?差点手机都没抓住,急忙回复:“诶诶诶?我都没怎么去看过那个。太太一会儿有时间的话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啊?”
 “你还真像夜雨。我现在在食堂,你要过来还是我打包了给你送去宿舍?”

黄少天回复了一句马上来,就跳下床:“阿轩,今天不用帮我叫外卖了,我去和太太面基了!”
 “别被人家拐了就好……压力山大啊……”

 

一路小跑到食堂,上二楼,连上了学校的WiFi,私信索克萨尔。“我在角落,穿白色衬衫。”黄少天扫了一眼,穿白色衬衫的只有自己认识的那个喻文州老师,接着对方又传了一条私信过来:“怎么还不过来呢,少天。”

黄少天愤愤的夹起一块白斩鸡,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微笑的喻老师:“老师原来就是索克萨尔啊,那我之前给你安利《剑与诅咒》简直就是羞耻play啊。”
 “之前看到在你的课本上看到你的手绘也有猜测你是不是夜雨声烦。”黄少天警惕的看着喻文州,“我有个小号,关注了你。”

“喻文州你真不厚道!”黄少天把白斩鸡的骨头吐出来,不满的瞪着喻文州。
 然而他还只是微笑着:“要叫老师。”

“这不是重点,你什么时候更新?”

“明天。”

“不是说了日更吗,太太求你给我一口粮吧,我等你的粮食等的快饿死了。”

“今天周六,我更了,明天更一篇,不就是日更吗?”

“算你狠。”

 

后一个月,夜雨声烦的《打滚求更新》依旧是热门榜的图片,然而黄少天和喻文州私底下已达成协议,合作将《剑与诅咒》出本。前提是喻文州写的完。

今天的黄少天,依旧在满地打滚求更新。

 

【END】

20 Sep 2015
 
评论(5)
 
热度(34)
© 木婴雪 | Powered by LOFTER